新華網 正文
全球乳制品交易價格指數繼續下跌
2017-11-08 09:3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11月8日電(記者 宿亮)全球乳制品貿易平臺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在最新一次拍賣中,全球乳制品交易價格指數連續第三次下跌,跌幅為3.5%。

  此次拍賣中,具有指標意義的全脂奶粉交易平均價格為每噸2852美元,比上一次拍賣下跌5.5%。全脂奶粉價格是新西蘭恒天然等大型乳制品企業決定原奶收購價的重要參考指標。

  新西蘭農業分析機構AgriHQ表示,根據目前國際市場價格走勢,有可能進一步調低2017年至2018年産奶季奶農收益預期。

  全球乳制品貿易平臺由以新西蘭恒天然公司為首的國際乳制品賣家組成,一般每兩周組織一次乳制品拍賣,買家遍及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拍賣價格直接影響全球乳制品定價。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