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空襲葉門北部導致至少50人死傷
2017-11-08 10:03: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1月7日電(記者 陳霖)薩那消息:據葉門安全部門透露,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7日對葉門西北部哈傑省一村莊發動空襲,造成包括平民在內的至少50人死傷。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門人員告訴記者,受襲的村莊位于米迪和哈拉德兩地交界處以南30公里左右,距離沙特邊境不遠。遇難者包括婦女和兒童。

  當地醫療人員説,目前戰機仍在被炸區域上空盤旋,阻礙救援,仍不能確定最終傷亡人數。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打擊胡塞武裝。哈迪此後將政府轉移至南部的港口城市亞丁。目前,胡塞武裝仍控制薩那和葉門北部地區。

  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11月1日轟炸一家位于葉門北部薩達省的賓館,造成29名平民死亡,另有數十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