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遠海運將在埃及建國際保稅物流園區
2017-11-08 11:39: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埃及沙姆沙伊赫11月7日電(記者鄭凱倫)埃及蘇伊士運河經濟區管理總局、中遠海運(歐洲)有限公司和中非泰達投資股份有限公司7日簽署投資合作備忘錄,中遠海運將在中埃·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建設佔地13萬平方米的國際保稅物流園區。

  據介紹,物流園區項目將于2018年年底前動工,計劃分兩期建設集裝箱空箱和重箱堆場、海關查驗堆場、保稅和非保稅倉庫、保稅冷藏倉庫以及相應辦公區域、配套設施和工藝設備等。

  中遠海運(歐洲)有限公司總裁林戟介紹,入駐經貿合作區的許多企業面向歐洲出口産品,對保稅物流服務有迫切需求。中遠海運旨在通過建設有全套服務的國際標準物流園區促進中埃産能合作,同時輻射北非和歐洲。

  中非泰達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魏建青説,泰達不僅希望將經貿合作區打造為工業園區,也希望將其建設成包括商業、物流、保稅、娛樂、休閒、房地産、研發等業態的現代化新城。

  中埃·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位于蘇伊士運河南口、紅海西岸,距埃及首都開羅120公里。合作區一期工程全部完工,已有約70家企業入駐。(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浙江義烏商家全力備戰“雙十一”
浙江義烏商家全力備戰“雙十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19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