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總統説反恐勝利挫敗分裂圖謀
2017-11-08 12:2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7日電(記者 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7日説,敘政府軍打擊恐怖主義勢力的同時,也在打擊分裂敘利亞的圖謀,政府軍取得的軍事勝利挫敗了這些圖謀。

  巴沙爾當天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會見伊朗最高領袖外事顧問韋拉亞提時作出上述表述。巴沙爾還説,一些地區和西方國家對伊朗敵視升級,這不會阻止敘伊兩國繼續合作維護地區穩定。

  據敘通社報道,在會見中,雙方討論了敘利亞局勢最新進展,強調打擊恐怖主義的戰爭不會停止,直至恢復敘利亞全境安全與穩定。

  敘政府軍3日完全收復敘東部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取得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軍事行動又一重要進展。目前,位于敘利亞和伊拉克邊境的阿布卡邁勒市成為“伊斯蘭國”在代爾祖爾省最後一個主要據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敘利亞政府軍完全收復代爾祖爾市
    敘利亞軍方3日告訴新華社記者,敘政府軍當天完全收復了東部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取得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軍事行動又一重要進展。
    2017-11-03 18:44:34
  • 全球熱點:俄否決化武調查決議草案 大國角力敘利亞問題
    分析人士認為,俄羅斯的反對在各方意料之中,美國明知會有如此結果,依然促成安理會投票,意在借此發難,與俄爭奪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被打散後在敘利亞的影響力。
    2017-10-25 18:44:43
  • “敘利亞民主軍”説完全收復拉卡
    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簡稱“民主軍”)發言人塔拉勒·西洛17日對新華社記者説,“民主軍”當天下午完全收復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大本營拉卡。
    2017-10-17 21:00: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