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總理重申反恐決心
2017-11-08 12:2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1月7日電(記者 魏玉棟)伊拉克總理兼武裝部隊總司令阿巴迪7日説,政府軍將繼續不遺余力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恐怖分子。他還提醒本地區和歐洲國家防范恐怖襲擊。

  阿巴迪當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舉行的記者會上説,政府軍將繼續追擊“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任何敵對分子都將成為打擊目標。他表示,即使恐怖分子從敘利亞境內對伊領土發動攻擊,政府軍也應予以堅決回擊。

  阿巴迪還説,伊拉克仍面臨著恐怖襲擊威脅,歐洲和本地區其他國家也不安全。但他沒有給出恐怖襲擊威脅的具體細節。

  5日,阿巴迪視察了伊拉克政府軍剛剛從“伊斯蘭國”手中收復的位于伊敘邊境的加伊姆鎮以及胡賽巴邊境檢查站。伊政府軍目前正在位于加伊姆鎮以東約80公里的拉瓦鎮外集結,準備對仍在當地活動的“伊斯蘭國”武裝人員發動攻勢,並清剿附近村莊和荒漠地區。阿巴迪此前曾表示,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勢力將于今年內被徹底消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敘總統説反恐勝利挫敗分裂圖謀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7日説,敘政府軍打擊恐怖主義勢力的同時,也在打擊分裂敘利亞的圖謀,政府軍取得的軍事勝利挫敗了這些圖謀。
    2017-11-08 12:21:16
  • 巴基斯坦政府説巴反恐取得積極成果
    巴基斯坦內政部6日發布報告説,近年來,巴反恐取得積極成果,境內恐怖主義襲擊次數大幅下降,安全形勢不斷好轉。
    2017-11-07 00:14:2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