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總統特朗普抵京訪華
2017-11-08 14:4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XHDW)美國總統特朗普抵達北京

  11月8日,應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美國總統特朗普抵達北京,開始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8日電(記者 吳嘉林、許可)應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下午抵達北京,開始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

  這是特朗普今年初就任美國總統以來首次訪華,也是中共十九大勝利閉幕後中方接待的第一起國事訪問。除了全套國事活動,中方還將安排兩國元首進行小范圍、非正式互動。

  11月8日,應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美國總統特朗普抵達北京,開始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國務委員楊潔篪在機場迎接。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特朗普訪華期間,中美兩國領導人將就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再次進行戰略性溝通,在海湖莊園會晤、漢堡會晤基礎上達成新的重要共識,加深相互了解和友誼,促進兩國各領域交流與合作,為新時代中美關係發展描繪藍圖。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