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官員説美國制裁不影響俄對外軍事技術合作
2017-11-08 21:56: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8日電(記者 魏良磊)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國防和安全委員會主席、前空天部隊總司令維克托·邦達列夫8日説,美國對俄羅斯國防工業領域的制裁不影響俄羅斯與其他國家的軍事技術合作。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邦達列夫的話説,俄羅斯與其他國家的軍事技術合作正在順利實施,並且無論面臨什麼制裁,都將繼續進行下去。

  邦達列夫説,俄羅斯將繼續完善武器裝備性能,以保障其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同時俄不會把商業利益置于國際安全之上。

  俄總統普京7日表示,預計今年俄武器裝備出口額將達153億美元,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數字”。據統計,2015年俄羅斯軍售總額為145億美元,2016年武器出口總額超過150億美元,居世界第二位。

  美國國務院10月27日出臺了制裁俄羅斯的指導意見,並公布了一份包含30多家俄羅斯軍火企業的名單,其中包括俄羅斯國防産品出口公司等武器和軍用車輛領域的大出口商以及知名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根據該文件,未來任何與這些企業進行“重要”交易的企業可能會受到美國的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2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