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廣告印刷展首秀泰國 助力中企開拓東南亞市場
2017-11-10 09:5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1月10日電(陳家寶)上海廣告印刷(泰國)展覽會9日在曼谷開幕。此次展會旨在展示中國先進的廣告印刷技術和設備,為中國與泰國乃至整個東南亞的廣告印刷企業搭建交流合作平臺。

  據了解,這是上海廣告印刷展首次在中國境外舉辦。在為期4天的展會上,50多家中國廣告標識企業將展示中國前沿的數字印刷技術,以及雕刻機、數位噴印技術設備、標牌及數字標識、LED照明及展覽器材等設備、器材和材料。

  本次展會組織機構之一、上海現代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定國告訴記者,泰國是通向東盟的門戶,在東南亞有較強的經濟實力及較大的影響力。近年來,泰國的城市化進程不斷加快,對廣告標識的需要也與日俱增。

  他説,希望展會通過以泰國作為中國廣告標識企業出海的重要站點,助力中企開拓東南亞市場,將中國高品質産品及先進技術推向世界。

  據悉,此次展會與2017第15屆泰國亞洲標識展覽會一同舉辦。泰國亞洲標識展覽會主席薩卡塔説,中國是廣告標識大國,數字印刷産品品質佳、生産效率高、成本低。兩個展會一同舉辦,將為中國與泰國乃至東盟各國的廣告印刷行業搭起鵲橋,促成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3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