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蘇丹南部發生交火致3人死亡
2017-11-10 10:3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1月9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朱巴消息:南蘇丹軍方9日證實,政府軍與警方8日晚在該國南部和一夥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發生交火,造成3人死亡。

  南蘇丹政府軍方面高級將領吉爾多·奧林表示,政府軍與當地警察8日晚在該國南部伊馬通州托裏特鎮巡邏時,突然遭到一夥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襲擊,隨後雙方展開交火,造成包括2名政府軍士兵在內共3人死亡。

  奧林説,軍方正計劃在該地區加強安全措施。

  南蘇丹局勢近年來較為動蕩。總統基爾和反對派領導人馬沙爾兩派的軍隊持續發生武裝衝突,馬沙爾一度逃離首都朱巴。2016年4月,兩派共同參與組建民族團結過渡政府,但同年7月雙方軍隊再次發生激烈衝突,馬沙爾逃往國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3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