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馬達加斯加鼠疫臨床治療專家組抵達塔那那利佛
2017-11-10 10:3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11月9日電(記者 文浩)中國鼠疫臨床治療專家組一行三人9日抵達馬達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與先期抵達並已開展工作的中國鼠疫防控專家組6人匯合,共同幫助馬達加斯加抗擊鼠疫疫情。

  中國鼠疫防控專家組組長、中國疾控中心黨委副書記王健在機場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臨床專家組的到來將為馬達加斯加治療鼠疫患者提供中國經驗,進一步保障在馬中國公民和華人的生命安全。

  據悉,臨床專家組將與當地醫生一起參與臨床治療,共同解決肺鼠疫病人的治療問題,在馬工作時間約為18天。

  世界衛生組織3日發布的公報顯示,自今年8月1日鼠疫疫情在馬爆發至今,已確診1947例鼠疫患者,共造成143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3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