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IMF上調白俄羅斯今年經濟增長預期
2017-11-10 13:2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1月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9日表示,該組織將白俄羅斯今年經濟增長預期由原先預測的0.7%上調至1.7%。

  IMF負責白俄羅斯經濟評估項目的負責人彼得·多爾曼當天在明斯克對媒體表示,今年白經濟復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該國外部經濟條件的改善。同時,白政府近年採取一係列穩定經濟的措施,推動了本國消費和投資增長,使匯率保持穩定,並將通脹降至歷史低點。

  他認為,白俄羅斯應該利用目前良好的對外經濟條件和經濟復蘇的機會,打下更加堅實的經濟增長基礎。

  多爾曼建議,白俄羅斯應繼續實施旨在保持宏觀經濟和金融穩定的經濟政策,加快國有企業改革,並且在向市場經濟轉型過程中加大對失業者的支援力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3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