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理再次接受貪腐調查
2017-11-10 21:1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0日電(記者王博聞 劉學)以色列媒體10日報道説,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因涉嫌貪腐于9日接受了警方的問訊調查。

  以色列警方就此發表聲明,確認內塔尼亞胡9日在其耶路撒冷的住所內接受了以色列警方反腐部門數小時的問訊。警方沒有提供其他細節。

  據以色列媒體報道,9日問訊結束後,內塔尼亞胡再次在其個人推特上否認貪腐指控。此後,他至少還要接受3次問訊。

  據悉,內塔尼亞胡主要因兩起貪腐案件被調查,一是涉嫌從商人處收受高檔雪茄、香檳等賄賂,二是涉嫌與以色列《新消息報》之間存在利益交換。

  內塔尼亞胡多年來一直活躍在以色列政壇,1996年至1999年、2009年至今一直擔任以色列總理。今年年初,內塔尼亞胡就曾因上述指控接受過以色列警方的調查問訊。8月,曾出任總理辦公室主任的阿裏·哈羅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同意就兩樁腐敗案件指證內塔尼亞胡。9月,以色列總檢察長曼德爾卜利特指控內塔尼亞胡之妻薩拉涉嫌公款私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龔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