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軍戚繼光艦抵達斯裏蘭卡進行友好訪問
2017-11-10 21:1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1月10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中國海軍戚繼光艦當地時間10日上午抵達斯裏蘭卡科倫坡港,開始對斯裏蘭卡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易先良、武官許建偉、使館工作人員、華僑華人、中資企業代表,斯裏蘭卡海軍作戰部迪亞斯準將、警衛部隊軍官和海軍官兵代表等共約230人在碼頭迎接。

  據悉,訪問期間戚繼光艦出訪指揮員嚴正明少將將拜會斯裏蘭卡海軍司令拉納辛哈中將、海軍西部軍區司令阿提蓋爾少將,同時出訪指揮員還將赴斯裏蘭卡國防大學、海軍艦艇和中方投資建設的科倫坡港口城項目參觀交流。雙方官兵將開展相互參觀軍艦、體育友誼賽、甲板招待會等交流活動。

  此外,戚繼光艦官兵代表還將赴斯裏蘭卡國防大學等地展開多層面交流。戚繼光艦也將開展艦艇開放活動,為當地民眾提供參觀交流機會。

  近年來,中斯兩國海軍在軍事交流方面不斷深入,我海軍護航編隊及執行出訪、演習等任務的艦艇曾多次到訪斯裏蘭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3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