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點讚亞太經濟成就
2017-11-10 21:4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越南峴港11月10日電(記者徐海靜 淡然)美國總統特朗普10日在越南峴港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上發表演講時表示,APEC成員取得了“奇跡”般的經濟成就。

  特朗普回顧了美國與亞太地區的交往歷史,對包括中國、日本、韓國、越南、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在內的APEC成員所取得的經濟和社會發展成就表示讚賞。他表示,整個亞太地區已經崛起,並且仍在崛起過程中。

  他説,美國將推動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等機構開發更多高水準基礎設施項目,促進經濟增長。

  特朗普表示,美國將秉承公平和互惠原則,期待所有夥伴真正尊重規則,實行平等的市場準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龔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