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男子在法國西南部駕車撞人造成3人受傷
2017-11-11 02:4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1月10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據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10日報道,一名男子當天在法國西南部城市圖盧茲郊區布拉尼亞克鎮的一所商校門口駕車蓄意衝撞人群,造成3人受傷。

  報道説,事件發生在當天下午4時左右,3名傷者均為20多歲的年輕人,其中一名女子傷情較重。駕車撞人的男子已被法國警方逮捕,並承認是蓄意衝撞人群。

  中國駐馬賽總領事朱立英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事發地布拉尼亞克鎮鎮長卡萊斯在電話中表示,該事件造成3人受傷,其中一名法國人,兩名中國人。傷者目前身份不詳,均無生命危險。

  媒體報道説,駕車男子生于1989年,曾因涉嫌毒品交易引起警方關注,但並不在法國安全部門與反恐有關的重點監控名單中。

  法國西南部汽車撞人事件中3名傷者均為中國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3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