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黎巴嫩大使:中方支援黎巴嫩的主權和獨立
2017-11-11 13:4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11月10日電(記者李良勇)中國駐黎巴嫩大使王克儉10日表示,中國支援黎巴嫩的主權和獨立。

  黎巴嫩總統米歇爾·奧恩當天會見包括中國、美國和俄羅斯等在內的多國駐黎大使,向大使們介紹了黎總理薩阿德·哈裏裏宣布辭職後的黎巴嫩局勢,以及黎總統府和總理府對局勢的評估。

  王克儉在會後告訴媒體,中方支援黎巴嫩的主權和獨立。中方欣賞黎巴嫩過去一年在政治方面的良好勢頭,希望這一勢頭不會因任何突發事件而中斷。中方希望黎巴嫩的問題能夠迅速解決,確保黎巴嫩的主權、國家統一和穩定。

  11月4日,正在沙特訪問的黎巴嫩總理哈裏裏突然宣布辭職,引發黎巴嫩政壇“地震”。總統奧恩隨後呼吁維護黎巴嫩的國家統一和穩定。目前,奧恩尚未決定是否接受哈裏裏的辭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