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使用“愛國者”導彈在以敘邊境擊落一無人機
2017-11-11 20:18: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1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11日發表聲明説,當天上午,以色列發射一枚“愛國者”導彈,在以敘邊境擊落了一架從敘利亞試圖進入以領空的無人飛機。

  以色列國防軍新聞發言人在這份聲明中表示,這架無人機在進入以方控制的戈蘭高地上空之前被“愛國者”導彈摧毀。

  以軍表示,這架無人機為伊朗制造,黎巴嫩真主黨武裝利用其搜集情報。

  今年9月,以色列國防軍曾使用“愛國者”導彈擊落了一架試圖從敘利亞進入以領空的無人機。

  黎巴嫩真主黨誕生于上世紀八十年代並曾得到敘政府的支援,經常襲擊以色列目標。長期以來,以色列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大安全威脅。據以色列媒體統計,在過去5年中,以色列對敘利亞境內的黎巴嫩真主黨武裝發動了100多次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4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