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遊船傾覆事故死亡人數上升到19人
2017-11-13 16:50: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1月13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安得拉邦警方13日説,救援人員當天在維傑亞瓦達地區的遊船傾覆現場又發現3具遇難者遺體,截至目前這起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到19人。

  印度當地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救援人員目前還在搜尋兩名失蹤人員。

  據媒體報道,這艘遊船12日在維傑亞瓦達地區的克裏希納河上傾覆,當時載有42名來自本地的遊客,處于超載狀態。遊船屬于一家私營公司,沒有營業執照,船上也沒有提供救生衣等設備。

  警方説,救援人員和當地漁民在事故現場救出了21人,目前尚有4人在醫院接受救治。當局已對涉事私營公司提出指控,並逮捕數名遊船經營人員。

  在現場指揮救援行動的安得拉邦副首席部長欽納拉賈帕説,超載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政府將給每名遇難者的家屬提供80萬盧比(約合8.1萬元人民幣)的撫恤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48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