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代表出席波恩氣候大會 仍致力于兌現美在巴黎做出的承諾(組圖)

2017年11月13日 08:20:14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當地時間2017年11月11日,德國波恩,“美國的承諾”發布活動舉行。雖然美國宣布退出了《巴黎協定》,但美國氣候談判代表仍出席了波恩的會議。美國除聯邦外的各級政府均派代表參加波恩會議,且主要目的就是表明他們仍將致力于兌現美國在巴黎做出的承諾。在美國國內,成千上萬的市長、州長、部落首領、企業高管以及普通美國人都在努力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這個名為“我們仍在堅守(We Are Still In)”的聯盟的成員代表了美國一半以上的人口以及54%的經濟産出。“我們仍在堅守”( We Are Still In)、“美國氣候聯盟”、“氣候市長”(Climate Mayors)和其他諸多計劃向全世界傳遞了這樣一個資訊,即美國仍然有很多人正致力于擁有宏偉目標的氣候行動之中,而“美國的承諾”(America’s Pledge)正在尋求如何量化並傳播這些承諾。(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侯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8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