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開審阿塔圖爾克機場恐襲案
2017-11-14 00:1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1月13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一家法院13日開始審理去年6月該市阿塔圖爾克機場發生的恐襲案。

  據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報道,這些人被指控“企圖摧毀憲法秩序”“謀殺”“加入武裝恐怖組織”以及“成立並經營恐怖組織”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們將分別面臨3000多年監禁。

  報道説,除土耳其人外,嫌犯還有俄羅斯人、突尼西亞人、埃及人、阿爾及利亞人和敘利亞人,其中4人仍然在逃。

  去年6月28日,阿塔圖爾克機場遭到3名自殺式襲擊者襲擊,造成包括外國人在內的45人喪生。盡管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該起襲擊事件,但土耳其政府認定襲擊係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所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