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奧地利格拉茨大學孔子學院舉辦中國經濟文化交流活動
2017-11-15 14:3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奧地利格拉茨11月14日電(記者王騰飛 潘旭)14日,一場“一帶一路”倡議下關于中國的經濟、科技文化交流活動在奧地利格拉茨大學孔子學院舉辦。

  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到歐洲投資,中歐交流越發頻繁。此次活動將成為奧地利首個中奧科學、經濟、文化領域各界交流的平臺,旨在促進奧地利與中國在科學、經濟及文化方面的相互了解,為科研人員、企業管理者及潛在合作夥伴提供相互交流的機會,積極為兩國各界人士建立聯絡、開拓合作關係,幫助提高跨文化技能,激發著眼未來、繼續開拓的思維。

  前來參加此次活動的有來自奧地利等歐洲國家和中國的各界人士,包括中國大使館官員在內的嘉賓、業內人士在會上做了主題發言。

  格拉茨大學成立于1585年,是奧地利第二古老大學,也是一所歐洲以至世界聞名的大學,擁有7名諾貝爾獎獲得者,目前注冊學生有3萬多名。該校孔子學院一直致力于推進兩國交流合作,為促進中奧交流起到積極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官廳水庫天鵝舞
官廳水庫天鵝舞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小學生課間做戲曲廣播操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96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