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軍隊空襲“伊斯蘭國”據點 數十名武裝分子死亡
2017-11-16 11:1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1月15日電(記者李遠)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空軍15日空襲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海濱城市蘇爾特附近的一個據點,數十名武裝分子在空襲中喪生。

  利比亞軍隊總參謀部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通往蘇爾特東部小鎮哈拉瓦的沙漠公路附近一個據點集結,利比亞空軍隨後對這個據點發動了4次空襲。

  “偵察機顯示,這個據點被完全摧毀,現場還有數十具‘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屍體。”這名消息人士説。

  據介紹,利比亞軍隊得到“伊斯蘭國”準備襲擊蘇爾特附近油田的情報,隨後對這個曾是武器倉庫的據點發動了空襲。

  利比亞總檢察長辦公室10月初發布的報告説,“伊斯蘭國”利比亞分支2016年年底從蘇爾特撤退後逃往了南部山區和河谷地帶。分析人士認為,盡管“伊斯蘭國”利比亞分支目前已無力攻佔大城市,但他們拒絕承認失敗,其殘余力量在利南部山區等地設立臨時據點,意欲隨時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天津北大港濕地迎來大批遷徙候鳥
天津北大港濕地迎來大批遷徙候鳥
“雪龍”號穿越赤道進入南半球
“雪龍”號穿越赤道進入南半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6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