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車隊在聖彼得堡受到“詐彈”電話襲擾
2017-11-18 10:51: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11月17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7日説,正在聖彼得堡出席活動的俄總統普京的車隊當天受到“詐彈”電話襲擾。

  當地媒體援引佩斯科夫的話報道説,聖彼得堡當天共接到60多個虛假炸彈威脅報警電話襲擾,説有50個爆炸裝置分布在不同區域,包括正在當地參加文化論壇的普京的車隊需要經過的區域。俄羅斯安全部門採取了一切必要措施來消除隱患,“詐彈”電話沒有對普京的行程造成影響。

  佩斯科夫透露,所有“詐彈”電話都來自俄羅斯境外,目前還沒有確定具體來源。他説,這種行為是“電話恐怖主義”行為,或早或晚,這些“詐彈”電話來源將被查清。

  近幾個月以來,俄羅斯密集受到“詐彈”電話騷擾,莫斯科、聖彼得堡等大城市多處場所對大量人員進行了疏散,給俄羅斯社會造成一定困擾和經濟損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97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