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佔俄手機市場份額近14%
2017-11-18 21:3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8日電(記者魏良磊)華為公司負責人17日在莫斯科表示,華為手機在俄羅斯發展態勢良好,市場份額逼近14%。

  在當天舉行的華為俄羅斯20周年答謝會上,華為俄羅斯消費者業務總經理歐以偉告訴新華社記者,華為手機在俄手機市場排名第三;華為平板電腦在俄市場份額已突破20%,排名第二。

  歐以偉説,華為在俄持續投資多年,品牌知名度和産品美譽度大幅提升,在售機型都經過大量市場調研,符合俄消費者需求,逐步贏得當地市場和經銷商、渠道商的認可。今後華為産品將在基礎體驗、領先科技兩個層面不斷鞏固競爭優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華為手機在波蘭市場份額連續三年增長
    華為波蘭消費者業務總經理張堅6日在波蘭首都華沙説,華為智能手機在波蘭的市場佔有率連續三年保持增長。
    2017-11-07 09:35:26
  • 前3季度華為手機出貨量突破1億臺
    記者從華為獲悉,今年前3季度,華為手機出貨量達到1.12億臺,同比增長19%,帶動業務收入同比增長超過30%。
    2017-10-21 08:45:36
  • 華為三星專利大戰國內大局已定 三星62%專利被判無效
    截至目前,在三星與華為的專利大戰中,三星起訴華為專利侵權的案件共計16件,其中,在深圳中院處于審理中的案件共計10件,在北京智慧財産權法院處于審理中的共計6件。截至目前,三星起訴華為專利侵權的共計16件專利中,已有15件公布了專利復審決定,其中,維持有效的3件,被判部分無效的2件,被判全部無效的10件。
    2017-10-11 08:48:1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97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