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防部誤轉令特朗普辭職帖子 稱是操作員的錯
2017-11-18 07:34:1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五角大樓不小心轉發了一名激進主義分子在推特網站上發的要求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辭職的帖子。是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據美國《沃克斯》雜志網站11月16日報道,該帖説,因針對他的性騷擾指控,特朗普應該離開白宮。

  國防部的推特網站賬戶轉發了該貼,但幾乎立刻就刪除了。

  報道稱,五角大樓發言人羅布·曼寧試圖為這一混亂辯護,將其歸咎于“一名經授權的操作員”。

  他説:“在國防部官方推特網頁上,有一名經授權的操作員錯誤地轉發了未經國防部認可的內容。該操作員發現了這一錯誤,並立即刪除了。”

  但這發生在許多人注意到這一事件之後。而且值得指出的是,五角大樓的推特賬戶一般不發表未經認可的帖子。

  報道稱,這是五角大樓近日來第二次犯與推特網站有關的錯誤。

  15日下午,負責管理美國核武器庫的軍事指揮部在推特網站上發了一篇文章的連結。該文錯誤地稱,美國有一個“秘密導彈倉庫”,儲藏其核彈頭,還有“可以從空中投擲核彈頭的B-1轟炸機”。

  正如專家幾乎立即在推特網站上所指出的那樣,問題在于,美國沒有“秘密”導彈倉庫——你可以在谷歌上找到其位置——而且B-1轟炸機無法投擲核彈頭。(編譯/胡婧)

連訪12天讓人體力吃不消?特朗普:但我成功了

美軍逃兵逃過牢獄之災 特朗普:這種判決是恥辱

特朗普將訪問日本 安倍練習高爾夫盼深化交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744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