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為赴政治密會拼了!芬蘭高官藏身汽車後備箱
2017-11-21 06: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芬蘭警方最近發表聲明,不點名批評一名政府高官藏身汽車後備箱赴政治密會,稱這種舉動違反交通規則。

  據路透社報道,芬蘭警方雖然沒點名,但暗示藏身于汽車後備箱的是芬蘭外交部國務秘書薩穆利·維爾塔寧。今年6月,維爾塔寧所屬的“芬蘭人黨”選舉右翼極端政客當選黨首,芬蘭政府面臨解散危機。他和其他多名議員及政府部長出走“芬蘭人黨”並成立新黨派,這場政治危機最終得以化解。

  一名議員後來寫部落格披露,危機關鍵時刻,維爾塔寧藏身汽車後備箱,去密會芬蘭總理尤哈·西比萊。基于媒體報道,芬蘭警方被要求對此事展開調查。警方聲明説,“這個人”沒有係安全帶,藏身汽車後備箱隨汽車行駛了幾十米。總理居所附近道路幾乎沒有其他人,因此這種舉動只危及此人安全。警察督察佩卡·賽佩萊説,聲明批評已經是足夠嚴厲的懲罰。(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5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