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平昌冬奧:IOC協委會主席試乘韓國“奧運高鐵”
2017-11-21 10:12:3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聯社報道,正在韓國訪問的國際奧會(IOC)平昌冬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古尼拉·林德伯格21日試乘仁川國際機場至平昌的高速列車(KTX)並對奧運期間交通運輸能力進行檢查。

  林德伯格試乘後接受IOC採訪時表示,從仁川機場至平昌的高鐵旅遊很舒適順暢,強烈推薦前來觀看平昌冬奧會的所有人乘坐KTX。

林德伯格試乘KTX。

  林德伯格試乘KTX。(圖片來源:國際奧會)

  她表示,連接仁川國際機場至江陵的KTX有望開創江原道地區的新未來。冬奧期間,KTX有望為遊客提供優質的出行服務。

  林德伯格介紹稱,“奧運高鐵”車程1個半小時至2小時,每天運作次數為51次(單程),日均客運能力達2.091萬人次。

  據悉,林德伯格將于21日至22日,在平昌組委會辦公室出席平昌冬奧會最後一次工作檢查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5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