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總理稱讚“一帶一路”是密切商業聯繫的典范
2017-11-22 23:5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1月22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22日説,“一帶一路”倡議是密切商業聯繫的典范,使亞洲再次成為世界經貿關係中心。

  耶爾德勒姆當天在伊斯坦布爾出席亞洲議會大會第10屆全會時作出這一表態。他説,土耳其高度重視有助于振興絲綢之路、有助于地區及世界和平的工程和倡議。

  耶爾德勒姆呼吁亞洲議會大會各成員加強合作,希望本地區開發更多共同項目,構建更為緊密的商業同盟,尤其是在建設鐵路、公路等基礎設施方面。

  亞洲議會大會2006年11月在伊朗首都德黑蘭成立,由亞洲和太平洋地區主權國家議會組成,其宗旨是為亞洲和太平洋地區各國議員提供一個相互交流、增進友誼的論壇,促進本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煙雨烏鎮
煙雨烏鎮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9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