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國防部任命26歲美女發言人 引網絡熱議
2017-11-22 08:08: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綜合報道,日前,俄羅斯國防部任命了一位年僅26歲、此前從事過記者工作的女性,擔任新任國防部長發言人。這項任命立即引發了社交網絡的廣泛關注。

  這位新任發言人名叫羅希雅娜(Rossiyana Markovskaya),此前曾在俄羅斯的國營電視臺擔任記者及主播工作。本月17日,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任命她為新任國防部長發言人。這項新任命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擁有超高顏值的羅希雅娜也立即被網友封為“國防甜心”(Defense cutie)。

  “今日俄羅斯”稱,俄國防部的這一選擇,是為了進行“形象改造”。

  報導指出,蘿西亞娜畢業于遠東聯邦大學,在擔任發言人以前就在社群媒體上十分活躍,在Instagram上擁有逾7000名粉絲。

  對于羅希雅娜的新任命,不少網友表示讚同,認為她的顏值更勝克裏米亞的檢察長娜塔莉亞(Natalia Poklonskaya),但也有網友認為羅希雅娜無法勝任這項職務,而到她的臉書上留言批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廣西發現罕見白化黑葉猴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金頭盔”角逐再起硝煙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中國首款自主研發雙發輕型直升機完成高原測試
空軍轟炸機學員首次長途跨區機動轉場訓練
空軍轟炸機學員首次長途跨區機動轉場訓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46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