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文化陜西”旅遊推介會在新加坡舉行
2017-11-22 16:58: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陜西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小寧在活動中致辭。記者 王麗麗 攝

  新華網新加坡11月22日電(記者王麗麗)“文化陜西”旅遊推介會21日在新加坡舉行,新中兩國旅遊業人士共商兩地雙邊旅遊合作發展大計。

  陜西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小寧、中國駐新加坡旅遊辦事處主任劉曉惠在推介會上致辭,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文化參贊闕小華、新加坡旅遊局署長許文威、新中友協秘書長黃延輝,以及中國陜西省商務廳廳長趙潤民、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高中印等出席了活動。

  張小寧説,陜西歷史文化悠久,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有很多珍貴的歷史文化遺産,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支點和中國向西開放的前沿。新加坡是旅遊勝地和亞洲服務和航運中心。近年來新加坡赴陜西旅遊的人數大幅增長,兩地旅遊合作前景廣闊,雙方可在前期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勢互補,共用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

  陜西旅遊形象大使王海虎熱情推介陜西,向參會各位來賓介紹了陜西正在打造的絲綢之路風情體驗旅遊走廊、秦嶺人文生態旅遊度假圈、黃河旅遊帶、紅色旅遊係列景區等“四大旅遊高地”以及精品旅遊線路。

  此次推介活動由陜西旅遊形象大使孫維主持。推介會上,陜西與新加坡5家旅行社當場簽署了“送團協議”,將通過協議合作方式確定旅遊團的人員數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46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