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數百家中企亮相墨西哥中國投資貿易交流會
2017-11-23 20:2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1月22日電(記者吳昊)第六屆墨西哥中國投資貿易交流會22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開幕,數百家中國中小型企業借助展會走進墨西哥,拉近“中國制造”與當地民眾的距離。

  在墨西哥城世貿中心展覽館二層展廳,來自浙江、福建、廣東等地的超過300家企業參展,展出小至手工藝品、圓珠筆,大至無人駕駛直升機等産品,吸引不少參觀者上前詢問洽談。展會還在綜合展的基礎上另設文具禮品及家居用品主題館。

  “許多墨西哥民眾希望進一步了解中國産品,卻苦于找不到中國供應商。”墨西哥中華企業協會辦公室主任王慧娟介紹。她表示,中國投資貿易交流會致力于為墨西哥民眾走近“中國制造”搭橋,讓他們對中國産品品質越來越有信心。

  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庫奧特拉市市長勞爾·納瓦表示,庫奧特拉市希望借此展會吸引更多來自中國的投資,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該市對與中方在太陽能和醫療設備等領域進行合作十分感興趣。

  本屆展會持續3天,由墨西哥中華企業協會主辦,並得到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館、墨西哥杜蘭戈州政府等的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0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