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人工智慧主播將亮相BBC節目 真人主播負責旁觀
2017-11-24 06:4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廣播公司(BBC)廣播四臺的知名節目“今日”準備今年晚些時候用人工智慧電腦程式主持一次採訪公眾人物的環節。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約翰·漢弗萊斯、米沙勒·侯賽因、尼克·魯賓遜、莎拉·蒙塔古這幾位主播將“旁觀”機器主播的表現。

  BBC一名內部人士説,機器主播將模倣女主播米沙勒·侯賽因的風格,採訪內容是人工智慧的未來,接受採訪的人選尚未確定。

  “今日”是BBC一檔老牌時事新聞節目,內容包括播報新聞、政治訪談、深度報道,每天早晨播出2到3小時,聽眾人數龐大,對英國政治頗具影響力。(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福克斯知名主播性侵解職內幕:因“金主”抵制
    美國媒體21日披露,21世紀福克斯公司今年2月與知名主播比爾·奧賴利續簽合同時,明知後者剛花3200萬美元擺平一樁性侵案,但出于商業考慮,依然決定簽他。今年4月,奧賴利又被曝出性侵至少5名女子,輿論壓力下,加之廣告“金主”抵制,東家才決定解雇這名為其效力長達20多年的老員工。
    2017-10-22 22:21:53
  • “任性”聲援下跪示威球員 美國主播被停職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娛樂和體育電視臺(ESPN)主播傑米爾·希爾又“任性”了一把,在社交媒體上聲援全國橄欖球聯盟(NFL)球員跪地示威。
    2017-10-11 06:45:58
  • 印度一女主播直播車禍時中發現死者疑是丈夫 忍痛播報
    【環球網綜合報道】新加坡聯合早報網4月10日報道,印度一名28歲女主播卡爾(Supreet Kaur)8日在新聞直播中播報一則死亡車禍時,發現其中一名死者極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但她仍保持冷靜,直到新聞結束才在放聲痛哭,其敬業表現獲得同事及民眾讚賞。一名新聞編輯透露,當時卡爾的聲音一度顫抖,但仍努力保持鎮定繼續播報。此事較後在社交媒體廣為流傳,網民大讚卡爾是一名“專業、敬業及令人心疼”的主播。
    2017-04-10 08:32:5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西湖落葉 堪比油畫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綠道 城市幽境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成都發現唐宋時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