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書城”排名 首都安卡拉居首
2017-11-28 12:5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11月27日電(記者施春 秦彥洋)根據土耳其網上閱讀平臺Idefix的統計數據,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是土耳其最愛讀書的城市。

  據土耳其《晨報》27日報道,Idefix根據過去半年的圖書銷量與城市人口等數據,分析繪制了“土耳其讀書文化地圖”。排名結果顯示,首都安卡拉居民最愛讀書,其次是伊斯坦布爾、埃斯基謝希爾、伊茲密爾、通傑利和穆拉。

  數據還顯示,奧地利著名作家斯蒂芬·茨威格的作品最受土耳其讀者歡迎,土耳其作曲家、作家和詩人聚爾菲·利瓦內利和以色列哲學家于瓦爾·諾亞·哈拉裏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英國作家喬治·奧威爾和法國科幻作家儒勒·凡爾納也名列暢銷書作家排名榜前列。

  從圖書類別看,小説和兒童讀物最受土耳其讀者喜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揚子鱷越冬轉場
揚子鱷越冬轉場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英國哈裏王子宣布訂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2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