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男子胃中取出7公斤異物 硬幣釘子全都有
2017-11-28 06:4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印度一名男子疑似食物中毒住院,醫生例行檢查時卻發現他腹中有上百枚硬幣、1.5公斤釘子等異物,隨後立即手術取出7公斤異物。

  英國《每日郵報》26日報道,馬克蘇德·汗現年35歲,因腹痛住進中央邦瑟德納市桑賈伊·甘地醫院。醫生對他實施內窺鏡檢查時發現他胃裏除硬幣和釘子.還有數十枚剃須刀片、玻璃碎片、石子和一枚長約15釐米的銹鐵鉤環。

  主刀醫生介紹,他們第一次看到有人吞食這麼多異物。汗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但他未告訴親友自己有異物癖。親戚懷疑他精神抑鬱時開始吞食異物。這名三輪車司機常常吞下顧客給他的硬幣,起初沒有感到疼痛或不適。最近3個月,他總説自己肚子疼。醫生手術時發現,部分釘子刺穿胃,導致出血和血色素下降。

  現在,汗已經脫離危險。他發誓,再也不吞食異物了。(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足協杯:上海申花奪冠
青海雜多救助受傷野生雪豹
青海雜多救助受傷野生雪豹
浙江余姚:杉紅似火猶未盡
浙江余姚:杉紅似火猶未盡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0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