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將于明年成立首家“母乳銀行”
2017-11-29 14:2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28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紅十字組織“紅色大衛盾”將于2018年成立該國首家“母乳銀行”,旨在收集哺乳期媽媽多余的母乳,捐贈給吃不到母乳的嬰兒。

  據當地媒體報道,以色列“母乳銀行”將收集兩種類型的母乳:一是來自孕34周至産後6周的母親,這類母乳主要用于早産兒;另一類母乳則來自足月分娩的母親。

  報道援引“紅色大衛盾”血庫副主任亞瑟·莫澤爾醫生的話説,在捐獻母乳前,會檢查捐贈母親的健康狀況。所收集的母乳在送往“母乳銀行”後,將進行檢測和分析,之後再進行巴氏消毒和冷凍儲存。

  莫澤爾表示,“母乳銀行”主要致力于為早産兒和住院患兒提供母乳,如有剩余也會提供給任何需要母乳的嬰兒。

  報道説,哺乳期媽媽在耶路撒冷獻血中心和其他國內指定地點,均可捐獻母乳。

  按照計劃,以色列“母乳銀行”將于明年4月在衛生部的支援下開始運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