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南部洪災嚴重
2017-11-29 21:4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1月29日電(記者 李欣瑩)據泰國媒體29日報道,受東北季風帶來強降雨的影響,泰國南部包括宋卡、也拉、北大年等12個府遭受嚴重洪災。

  據泰國《曼谷郵報》報道,泰國南部也拉府災情最為嚴重,受災群眾達20余萬人,受災農田面積約為1200公頃。目前,政府已增加大型抽水機,加快排洪。

  此外,博他侖府約有4800公頃農田被淹,大風還導致北大年府一直轄縣20戶民房不同程度受損。目前,受災地區已有數十所學校宣布無限期停課。

  泰國氣象部門預測,未來幾天泰國南部將迎來持續強降雨,將進一步加重災情。氣象部門還發布海浪警告,極端天氣將給泰國灣和安達曼海帶來2至3米高的海浪,建議包括度假勝地普吉和甲米在內的相關地區附近船只注意出海安全,小船盡量不要出海,以防災難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