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長説朝鮮的激烈反應可能源自美國的挑釁
2017-11-30 20:3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30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30日表示,美國近來的舉動似乎是故意挑釁朝鮮,使朝鮮作出某些激烈反應。

  據俄新社報道,拉夫羅夫是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作上述表示的。他還説,俄羅斯不讚成美國有關加強制裁以對朝鮮施壓的觀點。

  拉夫羅夫説,對朝制裁決議應包含敦促恢復政治談判進程,而美國完全忽視了這一點。

  本月20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將朝鮮重新列入“支恐國家”名單,進一步加大對朝施壓力度。美國財政部21日宣布,對朝鮮多家企業、船只和個人實施制裁,以進一步切斷朝鮮對外貿易、限制其收入來源。

  朝鮮29日宣布當天成功試射新開發的“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據俄新社報道,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網站上表示,將對朝鮮實施新一輪大規模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203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