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一客機因虛假炸彈威脅在蘇丹緊急迫降
2017-12-01 06:1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1月30日電(記者馬意翀)由于收到虛假炸彈威脅,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機11月30日在蘇丹喀土穆國際機場緊急迫降。

  喀土穆國際機場負責人在聲明中説,機場塔臺空管人員30日收到從肯尼亞內羅畢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機發出的炸彈威脅報告,當時這架客機上載有100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

  聲明説,機場緊急情況應對中心收到該資訊後啟動應急響應,在第一時間通知了所有相關部門。這架波音737客機在喀土穆國際機場安全降落並停在機場一個孤立的停機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安全撤離。

  聲明説,蘇丹反恐人員經過仔細檢查,未發現該客機上藏有任何炸彈或爆炸裝置。隨後,該客機從喀土穆國際機場起飛,繼續飛往伊斯坦布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土耳其航空:在吉爾吉斯斯坦失事客機不隸屬于土航
    一架土耳其貨運飛機16日淩晨在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瑪納斯機場附近墜毀,致30多人喪生。媒體援引瑪納斯國際機場新聞處表示,失事貨機屬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Airlines所有,班机編號為TK6491。
    2017-01-16 18:11:23
  • 土耳其客機沉入海底變身人造礁石吸引遊客(組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6日報道,6月4日下午,土耳其政府在該國西部愛琴海沿岸地區的庫沙達瑟旅遊區,將一架空客A300飛機沉入大海。艾登市市長Ozlem Cercioglu表示,他們希望通過以保護海底生物、創造海底景觀的方式將庫沙達瑟打造成潛水旅遊的中心。
    2016-06-08 09:35: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美塞罕壩
大美塞罕壩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搭便車”的歷史偶遇——暗物質衛星“悟空”首席科學家常進的20年求索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巴厘島火山持續噴發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