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外國政黨領導人這幾點看法,意味深長!
2017-12-01 06:4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場規模空前的全球政黨大會在北京拉開帷幕!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200多個政黨和政治組織領導人齊聚北京、共商大計。這樣的大場面,在世界政黨史上可是非常罕見的。

圖表: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在北京舉行 新華社記者 施鰻珂 編制

  中國共産黨為什麼有如此強的號召力?

  中國共産黨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得到這麼多國家政黨的肯定?

  快來看看!外國政黨領導人都是怎麼説的!

  自信的黨,讓中國發展備受世界矚目

  吉爾吉斯斯坦社會民主黨第一副主席尼亞佐夫

  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成功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在建設社會主義國家和高效經濟方面取得顯著成就,在國內外樹立崇高威望。

  菲律賓民主人民力量黨總裁、參議長皮門特爾

  中國共産黨在領導國家發展方面作出了有目共睹的巨大貢獻,是包括菲律賓民主人民力量黨在內的世界各國執政黨學習的榜樣。

  塞爾維亞前進黨主席、總統武契奇

  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人民深化經濟體制改革、堅持可持續發展使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反腐敗鬥爭取得令人民滿意成效,中國在繁榮發展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捷克捷摩共主席、副眾議長菲利普

  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國開啟全面深化改革、創造“中國奇跡”進程,為實現國家治理現代化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中國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人民享有越來越多的經濟和社會福利,中國共産黨因此得到全中國人民的堅決擁護。

  俄羅斯聯邦共産黨中央委員會主席久加諾夫

  中國在國際舞臺享有崇高威望,在解決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上發揮著重要作用。

  擔當的黨,讓“中國方案”聯動世界發展

  塞爾維亞社會黨主席、政府第一副總理達契奇

  中共將為破解中國發展難題、應對全球挑戰提出係統方案。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將成為世界發展的領導者和維護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日本社民黨黨首吉田忠智

  在世界保護主義抬頭的背景下,中國提出了許多具有全球視野的政策,在國際社會發揮著引領作用。

  馬爾他工黨領袖、政府總理穆斯卡特

  在充滿挑戰的時代,中國共産黨為促進國際多邊主義、維護世界和平穩定、推動全球經濟貿易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貢獻。

  俄羅斯公正俄羅斯黨主席米羅諾夫

  習近平總書記領導中共實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得到中國社會各界廣泛擁護,彰顯了中國人民對中國共産黨的高度信任,彰顯了中國社會的高度團結以及中國人民對國家民族前途命運的責任擔當。

  奈米比亞人組黨總書記姆奔巴

  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已被聯合國和世界各國所接受,是中國對全球治理的巨大貢獻,展現了中國負責任的大國形象。

  務實的黨,讓全球共用“中國紅利”

  柬埔寨人民黨中央

  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在各領域取得了巨大成就。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一帶一路”和建立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的偉大倡議不僅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還極大促進了地區和全球經濟貿易的互聯互通,提升了中國的國際影響力,為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繁榮作出了巨大貢獻。

  斯裏蘭卡統一國民黨領袖、政府總理維克勒馬辛哈

  過去五年來,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英明領導下,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為促進全球經濟發展、提高世界人民福祉作出了卓越貢獻。

  保加利亞爭取歐洲進步公民黨主席、政府總理鮑裏索夫

  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有利于中國與歐洲深化互利合作,特別是有利于同中東歐國家加強經貿合作和基礎設施的互聯互通。

  馬來西亞最大的華人政黨馬華公會總會長、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

  十八大以來,中國共産黨在治國理政上取得了重大成就,並惠及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國。

  葡萄牙社會民主黨主席、前總理科埃略

  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中國經濟保持增長,為世界經濟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新華網國際頻道 梁甜甜 文字綜合新華網 法制網)

綜合消息:締造發展奇跡 領航中國奮進——國際社會高度評價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就

綜述:緬甸政黨高度評價中國共産黨治國理政成就

中國共産黨的國際形象:具有全球影響的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3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