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平壤國際婦女協會舉辦冬季慈善義賣
2017-12-02 22:3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2月2日電(記者程大雨 劉艷霞)平壤國際婦女協會2日在平壤使館區舉辦2017年度冬季慈善義賣活動,包括中國駐朝鮮大使館在內的十多個國家駐朝使館參加了活動。義賣所得善款將用于幫助朝鮮婦女和兒童。

  本次活動在蒙古國駐朝鮮大使館舉行。各攤位前具有各國民族特色濃鬱的手工藝品、美食、圖書等吸引眾多參觀者駐足購買。義賣主要面向在朝外國人。

  活動負責人告訴記者,義賣旨在面向在朝使館人員等外國人籌集善款,通過在朝國際組織或外交機構等途徑,為朝鮮婦女兒童提供幫助。

  平壤國際婦女協會1998年成立,由各國及國際組織駐朝機構的女性成員自發組成,近年來每年春季和冬季都舉辦義賣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