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與阿軍方交火致58人死傷
2017-12-02 23:2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2月2日電(記者蔣超 代賀)阿富汗東部加茲尼省政府2日説,塔利班武裝分子與阿富汗軍方1日晚在該省發生交火,雙方共有58人死傷。

  加茲尼省政府發言人阿裏夫·努裏告訴新華社記者,塔利班武裝分子1日晚在該省吉羅行政區向一處安全檢查站發起襲擊,軍方安全人員隨後反擊。

  努裏説,18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在交火中被打死,其中包括該組織兩個當地頭目,27名武裝分子被打傷。交火中有2名警察死亡,11名警察受傷。

  截至目前,阿富汗塔利班方面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自2015年年初阿富汗安全部隊全面接管阿境內安全事務後,塔利班武裝分子活動更加頻繁。在加茲尼省,塔利班武裝分子時常發動襲擊,並造成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