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否認其競選團隊“通俄”
2017-12-03 00:09: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2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總統特朗普2日説,他的競選團隊和俄羅斯方面“絕對沒有勾結”。

  曾在特朗普政府中擔任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的邁克爾·弗林1日承認,他曾就個人與俄羅斯方面的接觸問題向聯邦調查局作偽證。

  這是特朗普在弗林承認作偽證後首次就“通俄門”調查作出反應。特朗普説,他並不擔心弗林會對“通俄門”調查人員説些什麼。

  作為認罪協議的一部分,弗林1日表示,同意全面配合“通俄門”調查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米勒,調查俄羅斯涉嫌通過網絡攻擊幹預美國大選和特朗普競選團隊涉嫌勾結俄羅斯方面的指控。

  特朗普此前一直表示,他的競選團隊中不存在勾結行為。在弗林認罪後,白宮律師泰·科布發表聲明説,弗林的認罪和有關他的指控除了他個人以外不涉及任何其他人。

  弗林是由米勒主持的“通俄門”調查起訴的第4人,也是首位被起訴的前特朗普政府官員。分析人士指出,隨著弗林認罪,“通俄門”調查將進一步升級。

 

 

弗林認罪 “通俄門”調查升級

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弗林承認作偽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通俄門”調查深入 美國股市盤中大跌
    受美國“通俄門”事件調查進展影響,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日盤中大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跌幅均超1.1%。
    2017-12-02 02:39:22
  • 配合“通俄”調查 弗林與特朗普團隊“掰了”?
    陳立希  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邁克爾·弗林的律師已經告知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法律顧問團隊,弗林將不會再與他們溝通美國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米勒就“通俄門”的調查情況。
    2017-11-25 06:45: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