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拉脫維亞首都舉行聖誕義賣活動
2017-12-03 11:2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加12月2日電(記者李德萍)一年一度的裏加聖誕義賣活動2日在裏加市政廳舉行,29個國家和地區駐拉脫維亞使館及代表處參加。

  活動由裏加國際婦女俱樂部主辦,得到裏加市政府和駐拉外國使團的大力支援。聖誕集市臨時搭建的售賣臺上擺滿了來自各國的聖誕禮物,包括服裝、紀念品、工藝品、圖書和音像制品、玩具、酒類和美食等,光顧集市的裏加市民和外國使團人員絡繹不絕。拉脫維亞總統夫人伊韋塔也現身集市購買聖誕禮物,為慈善活動獻愛心。

  中國駐拉脫維亞使館也參加了義賣活動。中國美食像往年一樣熱賣,麻團、餃子和蝦片等開市不久即售罄,絨毛玩具熊貓也受到顧客青睞。

  裏加國際婦女俱樂部成立于1992年。俱樂部舉辦的聖誕義賣是當地規模較大的慈善募捐活動,今年是第21次。據活動主辦方介紹,去年的聖誕義賣活動共募集善款4萬歐元(約合31萬元人民幣),惠及拉脫維亞16個慈善機構。今年的目標仍然是4萬歐元,善款將捐給拉脫維亞多家慈善機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4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