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駐俄大使:取消對俄制裁取決于烏克蘭問題的解決
2017-12-03 21:57: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3日電(記者吳剛)據俄媒體3日報道,美國駐俄羅斯大使洪博培日前接受俄媒體採訪時,談到了美取消對俄制裁的條件,稱這一問題在很大程度上取決于烏克蘭問題的解決。

  洪博培説,不只美國在採取對俄制裁措施,歐盟也因為烏克蘭問題對俄進行制裁。如果能在烏克蘭問題上達成讓各方滿意的協定,那麼在取消對俄制裁方面就會收到積極的成果。

  洪博培指出,美俄兩國應首先弄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對俄制裁,然後才能考慮如何取消對俄制裁。

  俄羅斯科學院俄美關係研究中心主任波德列斯內表示,洪博培的指責沒有依據,俄並不是烏克蘭國內衝突的參與者,而只是關于解決烏克蘭問題、落實《明斯克協定》的保證者之一。在美國沒有放棄完全親烏克蘭的立場之前,俄美關係不會轉好。

  2014年,在克裏米亞並入俄羅斯和烏克蘭國內衝突爆發的背景下,美對俄實施了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5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