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胡塞武裝稱向阿聯酋核電站發射導彈
2017-12-03 23:20: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開羅、迪拜記者報道:葉門胡塞武裝3日通過其網站發布消息説,當天向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的一座核電站發射了一枚巡航導彈。但是,阿聯酋方面否認了這一説法。

  葉門薩巴通訊社援引胡塞武裝一位軍官的話説,“導彈準確命中了阿布扎比境內的目標”。

  對此,阿聯酋國家緊急危機和災難處理局當天通過媒體發表聲明,呼吁公眾不要理會這些虛假資訊,並強調政府有能力保障國家安全,防空反導係統有能力應對任何威脅。

  阿聯酋政府消息説,位于阿布扎比的核電站已採取了必要安全措施,以應對各種威脅。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了首都薩那,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並佔領了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等國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打擊胡塞武裝。(參與記者:陳霖蘇小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5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