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海警逮捕撞船油輪船長及水手
2017-12-03 23:5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2月3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仁川附近水域3日發生漁船與油輪相撞事故後,仁川海警當天緊急逮捕了油輪的船長和一名水手。

  據韓國當地媒體報道,仁川海警逮捕這兩人的理由是,37歲的油輪船長全某,未在險情出現後採取緊急措施,避免事故。油輪水手金某在事發時工作疏忽。

  海警方面表示,經初步調查確認,漁船出航不存在違規問題,兩船可能是在通過仁川海域靈興大橋橋墩處狹窄航道過程中發生了碰撞,具體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當地時間3日6時左右,一艘載有2名船員和20名乘客的漁船與一艘336噸級油輪在仁川海域相撞,13人死亡、2人失蹤。

  截至目前,韓國當局已出動39艘船艇、8架飛機在事發水域展開搜救,同時將投放150枚照明彈,以便夜間繼續搜救。

 

 

韓漁船翻覆事故已致13死 失事船身已被打撈上岸

韓國附近海域發生漁船與油輪相撞事故13人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5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