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我介紹有玄機 10個詞幫你更容易找到另一半
2017-12-03 06:4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生活節奏快的今天,不少人選擇通過婚介網站尋找意中人。如何讓自己顯得出眾,引起更多人關注,從而有更多選擇呢?美國著名婚介網站match.com的調查顯示,自我介紹的措辭非常重要,有些詞匯可以使自我介紹獲得更高點擊率。

  match.com搜索了該網站點擊率高的自我介紹的用詞情況,發現最受歡迎的女性自我介紹出現頻率最高的10個詞依次是:愛、好玩、朋友、笑、家庭、快樂、善良、誠實、音樂、關心別人。

  最受歡迎的男性自我介紹的10個高頻詞是:愛、好玩、誠實、朋友、容易、笑、快樂、音樂、好、善良。

  從這個調查結果看,男性和女性自我介紹的熱詞相差不大,排序稍有不同。總體而言,人們更喜歡與一個心地善良、性格開朗、有興趣愛好的人交往。(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4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