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議員稱美烏黑海聯合訓練是軍事挑釁
2017-12-04 09:4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4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國防和安全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克林採維奇日前表示,美國和烏克蘭海軍在黑海海域進行的聯合訓練是對俄的軍事挑釁。

  《俄羅斯報》3日援引克林採維奇的話報道説,俄對美烏黑海聯合訓練表示堅決反對,認為此舉違背了俄美簽署的相關協定。俄認為這是一種軍事挑釁,是美國對俄羅斯採取的一種不友好行為。

  克林採維奇指出,美國是在用開展聯合訓練這種方式表明其支援“完全不負責任的烏克蘭現政府”,這會導致十分嚴重的後果。

  俄國家杜馬(議會下院)國防委員會副主席什維特金3日也表示,美烏黑海聯合訓練是一種再次激化黑海地區緊張局勢的舉動,美烏此舉是在展現自己的侵略性計劃,這是不能被容許的。

  美國和烏克蘭兩國海軍2日在黑海海域按照北約標準進行聯合訓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航拍冬日洪澤湖濕地
南國紅楓正迷人
南國紅楓正迷人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玩趣味遊戲 學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5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