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紐埃籍外輪在黃海沉沒7人獲救
2017-12-05 10:0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12月5日電(記者 吳書光)記者獲悉,4日9時許,一艘紐埃籍船舶在威海成山頭以東四十海裏處沉沒,10名船員落水,其中7人獲救,3人暫無消息。

  據悉,當天紐埃籍船舶“SHENG HAI”號由韓國釜山開往煙臺途中,經過威海成山頭以東海域時,因風浪較大,船舶搖晃劇烈造成集裝箱移位,船舶失去平衡引發側翻,並于9時許沉沒。船上10名緬甸籍船員全部落水,經北海艦隊某部海軍及過往商船全力搜救,先後發現並成功救起7名船員,其中6名被海軍獲救,另外1名被駛往威海石島港的商船救起,其他3人目前暫無消息。

  山東公安邊防總隊威海邊檢查站接到求助資訊後,立即著手制定緊急處置方案,開啟綠色通道做好入境救助準備,確保船員可以第一時間接受健康檢查。4日23時許,邊檢部門迅速辦妥6名船員入境交接手續,並第一時間送往醫院進行監護檢查。

  經全面檢查,1名船員因吸入性肺炎需進一步住院觀察治療,其余5名船員身體情況良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三男子盜竊後救落水女子引熱議 能否將功抵過?
    有人認為他們“盜亦有道”,救人行為應該算是將功補過;也有人堅持,一碼歸一碼,救人值得表彰,盜竊也必須受到處罰。北京中聞律師事務所合夥人趙虎律師介紹,對“涉嫌盜竊行為”進行量刑時,應當根據犯罪事實、犯罪性質和對社會危害程度進行判處。
    2017-10-16 15:27:55
  • 老人不慎失足落水 外賣小哥污水中攙扶20分鐘
    9月9日,一個民警和外賣小哥救落水老人的視頻刷爆了內江人的朋友圈。視頻中可以看到民警到達現場後,同扶著老人的小哥一起將老人救上岸,並送往醫院治療。
    2017-09-14 08:24: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5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