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向大馬士革市郊軍事目標發射導彈 
2017-12-05 10:5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2月4日電(記者 鄭一晗)據敘利亞通訊社4日報道,以色列軍方當天夜間向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市郊的軍事目標發射導彈,敘防空係統對此進行了攔截。

  據報道,以軍當晚向位于大馬士革西北方約8公里的傑姆拉亞地區一軍事目標發射6枚導彈,敘防空係統攔截並摧毀了其中3枚。襲擊發生時,大馬士革城區居民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

  這次襲擊是以軍近期第二次對敘境內軍事目標實施打擊。2日淩晨,以色列軍方向大馬士革附近軍事設施發射數枚導彈,敘防空係統對此進行了攔截。分析人士認為,以色列導彈襲擊針對的是敘境內的黎巴嫩真主黨軍事目標。

  敘利亞危機爆發後,黎巴嫩真主黨在伊朗支援下,派武裝人員與敘政府軍共同作戰。長期以來,以色列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要威脅,並指責伊朗通過敘利亞陸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擊該組織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60258